「塔羅牌解讀不只是猜牌,學會諮商才是關鍵!」

從前對塔羅牌的認識,大概就是在看電視時,隨處可見的占卜節目,一轉頻道就撲面而來。那時候,對我來說,塔羅牌就像是一門神秘的魔法,想要窺探其中的奧秘,於是就買了一副塔羅牌,準備自己摸索。但是,總是記不住牌義,終究讓我放棄了。只好把那副塔羅牌當作裝飾品收藏,看著欣賞。

然而去年,我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全因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看了她的影片後,我被她的聲音、談吐方式和內容所吸引,跟我喜歡的風格和理念相投。於是,我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開課資訊,當得知她要開課時,我立馬報了名。

我其實以前對塔羅牌老師並不感冒。還記得有個老師,為了炫耀自己的牌技,解牌前不先了解對方的需求,只想展現自己的能耐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決定跟塔羅牌結束緣分,因為我不想也無法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不過,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完全改觀!

●怡霏老師說,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她的話,我完全認同!有時釐清了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。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對諮商師更加信任,換句話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「塔羅牌解讀不只是猜牌,學會諮商才是關鍵!」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老師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了很多客戶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使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「塔羅牌解讀不只是猜牌,學會諮商才是關鍵!」

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我覺得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這些技巧和怡霏老師的教導,真的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和應用。以前我可能還覺得塔羅牌只是猜牌,但現在我明白,其實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諮商,怎麼樣去理解別人。這樣才能真正幫助到別人,解開他們內心的糾結,找到生活的方向。

所以,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不妨試試跟怡霏老師學習。她的教學風格清新自然,絕對能給你不一樣的塔羅體驗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友都很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