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社團成員人數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綜合華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
人生沒有夢想,年輕也是蒼老  文/喇嘛哥  晚上,一家人吃完飯,六七個人坐在一起聊天。突然有那么一刻說起每個人今后的夢想和打算,原以為年輕人一定充滿了憧憬和浪漫,有著天空一樣遼遠的想法,誰知道,幾個年輕人老成、世故,無比的冷靜和現實。一臉無辜的樣子,滿腹牢騷:夢想是個什么鬼?折合成人民幣能買幾斤豆腐?小時候有過夢想,可惜被父母活生生地掐死在搖籃中,按照他們規劃的未來活成了現在的樣子,哦,到了這兒,你們又開始問我夢想。夢想就是一茬冬麥,割了就永不再來……  可是年輕人,年輕時候沒有夢想,就好比童年時候沒有童話一樣,你們會后悔的!夢想不是給家長做的樣子、分配的指標,是燦爛你生命的一抹色彩,過去了就永不再來!  我的女兒不像他們。她穿著她媽媽的高跟鞋,妖嬈地走在我跟前,異常憧憬地說出她的夢想:爸爸,我長大了喝酒呀。多好的夢想,長大喝酒呀。在女兒的世界里,只有高興的時候才能聚在一起喝酒,只要喝酒,就會歌唱,一群人唱一首歌,無邊無際地暢想遠方,無拘無束。一切的生活都變得簡單和快樂,這是多么美好的夢想。  我有時候慶幸,女兒生在牧民家里,她的成長記憶里,都是一群喝點酒就可以快樂的人,唱起歌來不管技巧和表現的人,而不像在一些心事很重的人群里,喝酒是帶著心思、揣度和裝相來的,喝得矜持、喝得涇渭分明、喝得云山霧罩、喝得暗潮云涌。  我小的時候,已窮到無家可歸,按照他們的邏輯,談夢想就是一個笑話。其實,上天造就人類的時候,就把夢想的程序編進了生命。每天睜開眼看見明媚的陽光就阻止不了夢想的生根發芽,那是一種酷炫的感覺。最主要的是你相信它會實現,活在希望和期盼中的日子會憑空感到明媚。  最初,我夢想能穿上軍裝,為了這個夢想,我堅持訓練,學會干練果斷,學會勇敢和堅持,即使后來與軍人毫無搭界,但是那段準備的日子它成為我最閃亮的時光;再后來,我夢想有一天能像三毛一樣自由翱翔,天馬行空,雖然漸漸明白這是一種幻想,但也正是這個夢想,改變了我對生活的態度,它讓我堅信:活著就是為了遇見美好。  我夢想過有一天可以用文字表達自己心中的暗淡,我夢想如三毛一樣游走在天涯海角,我夢想過至少有一個人一定等我在懂我的路上,我也夢想過親人不老、我一直年輕……后來我知道,這些都是年輕擁有的資本,讓自己的人生有了些許期盼。  如今,即使已經不惑,我還時常告誡自己仍然年輕,要隨時葆有一顆向往遠方的心;我告訴自己一定緩慢下來,一定帶著親人走一段旅程,不為看海,不為登山,只為在路上有你相伴。多少年,我們為了生活和所謂的面子,掙命在各種漩渦和目光里,有時候我想,是不是我們走得太快,忘記了最初的夢想,奔命在終點,卻不記得人生的一路風景,想想這是多么悲哀和不值。  我有一位遠房的表姐,十八歲就出嫁在大漠深處,三十八歲的時候已經是年輕的姥姥。那年腿疼,我帶她來城里看病,她羨慕我38歲的剩女同事怎么可以依然有少女一樣的嬌媚。表姐感慨,這才是女人應有的一生,不像她18歲就結束了青春。夢停在了哪里,哪里就結束了青春。這話現在讓我想起來也會為表姐心疼。青春沒有夢想,就已經蒼老。  我兒子初三的時候,看著他那瘦骨嶙峋的分數,加之周圍已經定性的評價,他一度也覺得自己這一生也就那個樣子了,整天萎靡不振,一副老氣橫秋。我給他講我初三比他還暗淡的生活,我告訴他,你很優秀,只是暫時迷失了方向。我帶他去北京,去國家大劇院看演出,看其他人如何優雅地生活;我也帶他去北大,看那些如他一樣的體育生如何生龍活虎、陽光燦爛。那個暑假回來,明顯看出他的變化,他一點點從自卑中走出來,一點點有了憧憬——是夢想讓他重新漸漸陽光。我知道,他的將來也許很平凡,但是有夢想陪伴的年輕會成為他最美好的經歷。  夢想不是讓一個人瞬間偉大,而是讓一個人擁有希望和色彩。夢想不一定能成就你的人生,但一定能豐富你的人生,這就是夢想的魅力所在!  你那么年輕,為什么要將坐擁的幸福拱手相送給歲月和時光? 致渴望成功的年輕人:做一粒醒目的紅綠豆 年輕人啊,你一定一定要很努力,但千萬千萬別心急 你年輕,但不要氣盛分頁:123

馮驥才:蔡二少爺  蔡家二少爺的能耐特別——賣家產。  蔡家的家產有多大?多厚?沒人能說清。反正人家是天津出名的富豪,折騰鹽發的家,有錢做官,幾代人還全好古玩。庚子事變時,老爺子和太太逃難死在外邊。大少爺一直在上海做生意,有家有業。家里的東西就全落在二少爺身上。二少爺沒能耐,就賣著吃,打小白臉吃到滿臉胡茬,居然還沒有“坐吃山空”。人說,蔡家的家產夠吃三輩子。  敬古齋的黃老板每聽這句話,就心里暗笑。他多少年賣蔡家的東西。名人家的東西較比一般人的東西好賣。而黃老板憑他的眼力,看得出二少爺上邊幾代人都是地道的玩主。不單沒假,而且一碼是硬梆梆的好東西,到手就能出手。蔡家賣的東西一多半經他的手。所以他知道蔡家的水有多深。十五年前打蔡家出來的東西是珠寶玉器,字畫珍玩;十年前成了瓷缸石佛,硬木家具;五年前全是一包一包的舊衣服了。東西雖然不錯,卻漸漸顯出河干見底的樣子。這黃老板對蔡二少爺的態度也就一點點地變化。十五年前,他買二少爺的東西,全都是親自去蔡家府上;十年前,二少爺有東西賣,派人叫他,他一忙就把事扔在脖子后邊;五年前,已經變成二少爺胳肢窩里夾著一包舊衣服,自個兒跑到敬古齋來。  這時候,黃老板耷拉著眼皮說:“二少爺,麻煩您把包兒打開吧!”連伙計們也不上來幫把手。黃老板拿個尺子,把包里的衣服一件件挑出來,往旁邊一甩,同時嘴里叫個價錢,好賽估衣街上賣布頭的。最后結賬時,全是伙計的事,黃老板人到后邊喝茶抽煙去了。黃老板自以為摸透了蔡家的命脈。可近兩年這脈相可有點古怪了。  蔡家二少爺忽然不賣舊衣,反過來又隔三差五派人叫他到蔡家去。海闊天空地先胡扯半天,扭身從后邊柜里取出一件東西給他看。件件都是十分成色的古玩精品。不是康熙五彩的大碟子,就是一把沈石田細筆的扇子。二少爺把東西往桌上一撂那神氣,好賽又回到十多年前。黃老板說:“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,二少爺的箱底簡直沒有邊啦!東西賣了快二十年,還是拿出一件是一件!”蔡二少爺笑笑,只淡淡說一句:“我總不能把祖宗留下來的全賣了,那不成敗家子了嗎?”可一談價就難了,每件東西的要價比黃老板心里估計的賣價還高,這在古玩里叫做:脖梗價。就是逼著別人上吊。  像蔡家這種人家賣東西,有兩種賣法:一是賣窮,一是賣富。所謂賣窮,就是人家急等著用錢,著急出手,碰上這種人,就賽撞上大運;所謂賣富,就是人家不缺錢花,能賣大價錢才賣。遇到這種人,死活沒辦法。蔡二少爺一直是賣窮,嘛時候改賣富了?  一天,北京琉璃廠大雅軒的毛老板來到敬古齋。這一京一津兩家古玩店,平日常有往來,彼此換貨,互找買主,熟得很。  毛老板進門就瞧見古玩架上有件東西很眼熟,走近一看,一個精致的紫檀架上,放著一疊八片羊脂玉板刻的《金剛經》,館閣體的蠅頭小字,講究之極,還描了真金。他扭臉對黃老板說:“這東西您打哪來的?”臉上的表情滿是疑惑。  黃老板說:“半個月前新進的,怎么?”  毛老板追問一句:“誰賣您的?”  黃老板眼珠一轉。心想你們京城人真不懂規矩,古玩行里,對人家的買主或賣主都不能亂打聽。他笑了笑,沒搭茬。  毛老板覺出自己問話不當。改口說:“是不是你們天津的蔡二少爺勻給您的?這東西是打我手里買的。”  黃老板怔住。禁不住說:“他是賣主呀!怎么還買東西?”  毛老板接過話:“我一直以為他是買主,怎么還賣,要不我剛才問你。”  兩人大眼對小眼,都(www.lz13.cn)發傻。  毛老板忽指著柜上的一個大明成化的青花瓶子說:“那瓶子也是我賣給他的!他多少錢給您的?我可是跟白扔一樣讓給他的。”  毛老板還蒙在鼓里,黃老板心里頭已經真相大白。他不能叫毛老板全弄明白。待毛老板走后,他馬上對伙計們說:“記住,蔡二少爺不能再打交道了。這王八蛋賣東西賣出能耐來了,已經成精了!”  閑言碎語:干什么都能成“精”,今兒咱們選了這篇放在“財富頻道”上,就是想讓幾位瞧瞧,活個心眼兒就是錢。雖說,故事里這主兒的手段有點兒黑,但那點子您還真得學著點,省得讓人蒙。  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 馮驥才:背頭楊分頁:123

為什么說嫁人是女人第二次投胎?  1.  自打我嫁給我老公以來,兩年的時間里,我從未見過我公公婆婆吵架,甚至連斗嘴都不曾有過。家里永遠被我婆婆收拾得一塵不染,我們回來時總有一桌子豐盛的飯菜,但是絕不浪費,實行一餐吃光的政策,所以吃得永遠很新鮮,很健康。  更重要的是還是一家人的相處模式,我公公婆婆超級尊重我們,我們在家的時候他們幾乎從來不上我們樓上,更不要說未經允許進我們房間。對于我們生孩子的事情,我媽是見我一次就催我一次,搞得我心煩意亂,壓力山大,但是我婆婆從來不說。偶爾我們在吃飯時有別人問起我們怎么還不懷孕生子,我公公就笑呵呵地說:“他們年輕人有自己的打算,我們只需要管好自己,不給他們添后顧之憂就可以了。”然后別人就沒了話。  我們隔壁的阿姨在我們面前抱怨她婆婆,我公公不以為意地說:“不該這樣說你的婆婆啊,她年紀大了,很不容易。”我們家里無是非,因為我公婆從不愛八卦別人的事情。吃飯的時候,他們互相給對方倒酒,互道著你辛苦了,場面有愛,令人溫暖。家里的經濟大權全在我婆婆手上,每次有啥事,我公公說:“問你媽媽哦,她是家里的總管,很辛苦,得聽她的意見。”  嫁對一個人,大概如是。他體諒你的辛苦,尊重你,愛護你,全心全意信任你,把你磨得溫潤如意,幸福滿足,從不會讓你羨慕隔壁張三賺了多少錢,嫉妒對面李四買了項鏈給老婆。數十年的感情,心有靈犀,默契自如。  2.  見過的另一個反面大概是我爸媽。我爸爸沉默,甚至有些冷漠。但凡我媽勸他,必定大聲反駁;我媽身體不舒服跟他說起,大多數時候他的回應是我自己還不舒服呢;她想找人聊天,看我爸多數時候板著一張臉,就把話咽回去了。小時候,她跟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“要不是有你,我早跟你爸離婚了。”  甚至,有時候,她經常忍不住跟其他親戚抱怨起我爸。我偷偷跟我媽說,你別跟外人說我爸的壞話,這樣你們的夫妻關系只會更壞,也別抱怨我爸沒用,他已經盡力了。  是,多數時候,我也看不慣我爸的行為,但是我不希望我媽變成那樣一個女子,整天羨慕別人,責怪自己的老公,那樣看起來就像一個怨婦。我生怕自己在耳濡目染下也變成這樣。  我外公外婆都是特別溫和的人,我的舅舅們也都如此,我可以想象我媽的原生家庭是帶給過她特別好的影響的。因為我外婆是我見過非常棒的女性,勤勞勇敢,更加不愛八卦抱怨。我媽跟我說起她未出嫁前的生活,那種幸福感和滿足感是無法掩飾的。  然而,她嫁給了我爸。我大舅跟我說:“你多關心你媽,她現在老是多思多愁,思想悲觀,還特別容易生病。”看,連我舅都感覺到了我媽的變化,嫁錯人,那么遺憾。  3.  有個親戚,跟我們年齡一樣大,我老公帶我回家那一年,他爸突然就急了,給他找了個女朋友,沒多久就結婚了。那個女孩當時大專還未畢業,我見了幾次,年齡較小,但是性格溫柔沉默,很是懂事,見了我弱弱地叫姐姐,從心智上來看顯見得是一個未成熟的孩子。沒想到,兩年不到,她的生活就完全翻天覆地了。  她公公給她老公弄了個廠,可是沒多久,她老公就開始不工作了,專上網聊天,找了個女網友,年齡比她大了好幾歲,她老公死活要跟那個女網友在一起。耗了幾個月,所有的人都輪番勸,都不見效。  那個女網友來的時候,她老公要出去,她攔著,他一點都不顧,徑直開著車出去,她閃了一下,扭了腰。躺在床上一種深層的絕望彌漫而來,再有別的親戚來勸,她一律不言不語地沉默。她公婆為了他倆的事情,天天吵架,她公公一夜白頭,她不是不心軟,于是忍了下來。后來到過年的時候,正好那一天在我家吃飯,她就收到了一條信息還是什么的,突然放下筷子陰沉著臉出去了。我們一打聽,才知道,那個女網友追到這里來了,她老公去見女網友去了。  那一回,所有的親戚都躁動了,畢竟是男方的親戚,所有的人都勸,跟她道歉,她不理,眼睛里是那種決絕。她打電話給她媽媽,要她媽媽立刻來接她,一點都不猶豫。她公婆在我們家門前死拉著她,希望她回頭,可是那個一年多前我見到的充滿稚氣的小姑娘,表現出了絕望的表情。  我站在一旁,永遠難忘。她才二十來歲,可是心卻已經經歷過千瘡百孔了。她的憔悴和無奈決絕,讓她看上去一下子老了十歲。我的心里滿是對她的心疼和遺憾。  一場婚姻,就這樣毀了一個姑娘最美好的幾年。  4.  很多人說,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。我認為,這句話大有道理。但我理解的投胎,并不是所謂地你找了一個多么有錢的老公可以讓你一下子變身富貴,不用勞作,而是你老公的性格,教養,學識,待人接物,這一切一切都可能影響你下半輩子幸福的東西。他待人溫和,對父母孝順,遇事不急躁,對人恭敬有禮,對他人的不幸抱有憐憫之心而不是冷嘲熱諷,那么嫁給他,原本就溫和的你會變得更加從容淡定,溫和靜美;反之,他對父母動不動就大吼,成年尚不自立,還問家里攤手要錢,沒有感恩之心,對他人的事情喜歡在背后幸災樂禍的,那么,別看他現在對你有多好,未來,他多半同樣對你無情翻臉。  我上文提到的那對,那個女孩子,很年輕,原不必急著結婚的,她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考察身邊這個人的性格。就連并不多接觸的我都看得出來,她老公啃老,無能力,還喜歡抽煙,整天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,這些她原該都看得出來的,可惜她卻選擇聽從了父母盡早結婚的意見,在兩家大人安排下很快結了婚。(我不知道她媽媽什么心態,據說當年她爸還是挺反對這么早就結婚了,畢竟年齡太小了,但是她媽媽覺得男方家境不錯,公婆人又好,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歸宿,女兒嫁過去不會吃苦)。  在當下,流行著一種特別奇怪的價值觀,很多父母以女兒年齡大而未出嫁為恥,甚至覺得是在為家族蒙羞。還有一種是以女兒嫁得好為榮,但是所謂的嫁得好是男方家里有房有車條件好,在親戚朋友和鄰居面前抬得起頭來。卻少有人關心女婿的性格如何,是否對女兒很好,會帶給女兒很好的影響,尤其是在性格方面(我媽因為自己吃過這苦,倒是很看重,她說我選老公的第一要素就是看他是不是對我好)。對于那些逼著女兒早點結婚,甚至冷嘲熱諷地說女孩子年紀那么大了別挑了的那種父母,我真的是感覺特別無語。其實這種父母,自己過得往往并不幸福。內心安樂平定的父母,愿意支持兒女去尋找屬于自己的幸福,并不以他人的閑言碎語而動搖,因為他們知道這兩者孰輕孰重。  其實,也不光是女人嫁人,男人娶妻,也是一樣的道理。夫妻間的相互影響力大得超乎我們想象。這個要過一輩子的人啊,應該還是謹慎再謹慎。 我愛了二十四年的姑娘今天嫁人了 我最愛的那個姑娘就要嫁人了 一個女人的成功嫁人經驗分頁:123


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
增加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全球真人粉買IG五星/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增加IG特定留言讚

arrow
arrow

    網友都很大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